差半步

喜燥无常 懒且随意

五年
一千八百二十五天
四万三千八百个小时
都挺过来了
坚持了五年
最后还是输了
奶茶终于还是过期了
小鹿还是丢下了蘑菇
独自走出森林
他会脱下卡地亚手镯和戒指
北京和首尔的故事
吴先生和鹿先生的故事
也不会再是未完待续了
梦醒了
人也散了
我难过的不是他谈恋爱了
我难过的是我第一次饭了五年的CP说没就没了

芦苇失去的只是鹿晗

得到的是鹿晗想要的幸福

而对于饭CP的我们

爱已经成为了残缺

二十真是个神奇的数字

二十岁的鹿晗遇见了世勋

二十岁的世勋丢了鹿晗

而她却在二十岁拥有了鹿晗

我真想笑了哭

哭了笑


给自己点时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吧


最后
还是想对鹿先生说句抱歉,我真的祝福不了

想不到第一次带勋鹿的tag

“惊喜”如此之大


-HUNHAN IS REAL
-勋鹿大旗永不倒
-坑太深
走不动了
所以还是不脱饭,好好的守护他们吧
但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评论(131)

热度(469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